close

聽說這裡很像台北天母,都是有錢的外國人來此定居,裡面都是一些她們以前住過的擺設與家俱

插播一下,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日本藝妓ㄟ,我想說....一點都不漂亮ㄟ

這是一個超大的巫毒娃娃,比我還高,這是偷心賊,專門幫你偷你喜歡人的心

日本的東西是小巧精緻出了有名,連她們的點心屋都可以這麼的讓人忍不住多照幾張,只是本人對甜點實在沒啥興趣,於是點了水果作成的九龍看看....這就是我點的九龍,裡面有各種水果,外面是類似果棟狀的,還蠻好吃的,只是不知為何要叫九龍

這是奶油作成的,超級特別的說,日本東西無論包裝或實體,都是很小巧,很實在,不會讓你覺得貴的很青菜




連他們的桌子都設計的很有特色,這一區是賣巫毒娃娃,所以有一艘船的樣子,旁站著一隻大個的偷心賊


日本連看版都很精巧,不愛吃甜點的我,都會覺得看起來好好吃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